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美国大选迫近 市场震荡加剧

美国大选迫近 市场震荡加剧

ECN Trade2012年10月29日11:20分类:ECNTrade

上个交易日外汇市场非常平静,欧元、英镑等风险货币都处于明显的震荡格局中,但是英镑有下行的趋势,所以投资者在交易英镑兑美元合约时还是应该以逢高做空为主。从上周的行情中,我们认为外汇市场已经发生了细微的变化,行情强弱转变周期由之前的一周或者几周已经转变成一天或者几天。这意味着行情多空震荡将更加频繁,交易难度加大。

根据ECN TRADE的统计,上周外汇投资者的盈利状况明显低于平均水平,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近期基本面出现了较多的不稳定因素。比如美国一些大型跨国企业公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而这些企业具有经济风向标的作用,所以好坏参半的业绩报告使得道琼斯指数和标普指数接连重挫。

除了财务报告,越来越近的美国大选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在美国大选中两位候选人的支持率比较接近,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奥巴马以47%的支持率稍稍领先罗姆尼,两者之间的差距仍然没有拉开。最后哪位候选人当选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美国大选一直以来都是外汇市场中的重头戏,由于两位候选人所持的经济观点完全不同,甚至对立,一旦当选的候选人改变政策方向,那么市场将出现重大的转折,这对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风险因素。正是如此,一些投资机构不愿意在美国大选结束之前入场,从市场中平仓数量我们就可以验证。况且下周就将揭晓,所以耐心等待市场明朗或者将风险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