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菲律宾央行将隔夜利率下调0.25%至3.5%

菲律宾央行将隔夜利率下调0.25%至3.5%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5日17:0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菲律宾央行周四宣布下调隔夜拆借利率0.25%,由3.75%降至3.50%。目前菲律宾央行的隔夜借款利率和隔夜贷款利率均处于纪录新低。

新华08网10月25日讯 菲律宾央行在周四召开的政策会议上将隔夜利率再次下调了0.25%,理由是有必要帮助国内经济应对全球经济增长迟缓所带来的不利影响。菲律宾央行的这一决定符合市场预期。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央行周四宣布下调隔夜拆借利率0.25%,由3.75%降至3.50%。

目前菲律宾央行的隔夜借款利率和隔夜贷款利率均处于纪录新低,分别为3.50%和5.50%。今年截至目前,菲律宾央行已累计减息1个百分点。

此前接受道琼斯调查的12位经济学家中有8位预计,菲律宾央行周四将把政策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据悉,菲律宾央行将于12月13日召开今年的最后一次政策会议。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