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欧央行官员:国际三方尚未与希腊达成最终协议

欧央行官员:国际三方尚未与希腊达成最终协议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4日17:54分类:欧洲央行

新华08网10月24日讯 欧洲央行执委阿斯穆森24日表示,三方国际贷款人尚未就决定是否给予希腊额外2年时间来达成其财政目标,但已经取得进展。

据外电报道,阿斯穆森称,国际三方迄今尚未与希腊政府达成最终协议。

阿斯穆森表示,若将希腊完成财政目标的时间宽限两年,意味着欧元区其他成员国将不得不提供更多财力。

外媒10月23日得到的一份文件草案,列出了国际贷款人与希腊达成共识的举措和目标。

该文件草案显示,紧缩减支期限将像希腊人希望的那样是四年,而不是希腊救援计划最初设想的两年。

日前,有德国报纸报道,希腊与其国际债权人之间的谅解备忘录草案显示,希腊达到财政预算目标的期限被延长两年。

该报称,该草案显示,希腊被要求在2016年前将其财政赤字占GDP的比重降至欧盟规定的3%以下。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