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加拿大央行 > 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1.00%不变

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1.00%不变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3日21:33分类:加拿大央行

核心提示: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1.00%不变。其表示,将来可能需要升息,升息具体时间受到全球和国内经济形势的综合影响。

新华08网10月23日讯 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1.00%不变。其预计经济以低于趋势水平增长后明年或全面恢复活力。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央行表示,随着时间推移,将来可能需要升息,升息的具体时间受到全球和国内经济形势的综合影响。

加拿大央行预计今年GDP增长2.2%,明后两年分别增长2.3%和2.4%。

加拿大央行表示,近月来核心CPI一直低于预期水平。其预计,核心CPI到明年中将达2%,整体CPI到明年底达2%。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