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机构:预计新西兰联储将维持官方现金利率不变

机构:预计新西兰联储将维持官方现金利率不变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3日21:19分类:其他

新华08网10月23日讯 新西兰联储行行长威尔(Graeme Wheeler)周四将公布上任后的首份审查报告,市场普遍预计官方现金利率将维在2.5%不变,但声明内容值得密切关注,留意措辞较上任行长的温和立场是否有变化。

据外电报道,TD证券亚太区负责人Annette Beacher表示,官方现金利率审查公报可能不会非常直白,正如不确定行长威尔的重点是放在海外经济下行风险还是国内通胀面临的上行风险一样。

Annette Beacher称,虽然基督城的建筑业活动增加通常在中央银行的考察范围,但房价上扬却不在预期之中,考虑到新PTA(政策目标声明)加上了通过资产价格引入金融稳定的内容,不确定威尔将着力强调哪些内容来提振房价。

加拿大央行、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及新西兰联储本周将公布利率决议,预期三大央行将按兵不动,分别维持利率在1.00%、0-0.25%及2.50%不变,但留意其会后声明对经济及政策前景的看法。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