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日本央行季度报告下调地区经济预估

日本央行季度报告下调地区经济预估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2日16:01分类:日本央行

新华08网10月22日讯 日本央行周一(22日)公布了季度经济报告,下调了9个地区中8个地区的经济预估,为2009年1月份以来最多的一次,表明日本外交关系和全球需求放缓趋势正进一步伤及日本经济。分析认为,这可能令市场对该行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采取额外行动的预期增强。

据外电报道,日本央行季度性区域报告中称,有8个地区报告经济复苏的步伐暂停或放缓。这与7月份的报告形成鲜明对比,当时日本央行在报告中上调了对所有区域的经济评估。

报告指出,受海外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日本经济增长回升势头暂时停止或放缓。

日本央行将于10月30日举行为期一天的政策委员会会议,届时将发布对日本经济和物价的半年度前景展望报告。分析认为,市场对该行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采取额外行动的预期增强。

日本央行行长白川方明当日早些时候重申,日本央行将继续以适当方式放松货币政策。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