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欧洲央行克诺特支持任命欧盟预算专员

欧洲央行克诺特支持任命欧盟预算专员

FX1682012年10月21日13:49分类:欧洲央行

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克诺特(Klaas Knot)周六(10月20日)表达了其对于提议任命一名欧盟预算专员的支持立场,该提议由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提出。

克诺特在接受采访时称,“欧盟不仅需要严苛的预算纪律,还需要强有力的债务掌控。如果我们能够在以上领域加强监管,那么我对于朔伊布勒的呼声表示赞同。”

在被问及欧洲央行有关购买受困成员国国债的计划以及该计划是否会减轻各国政府执行改革举措的压力时,克诺特表示,欧洲央行已经在之前一次的债券购买计划中得到了教训。

他表示,“我们将在短期内启动新一轮的债券购买计划,但这仅仅是在我们确认成员国的改革动能保持稳定的前提下。”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