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下周聚焦美联储会议 西班牙迎来求援时间点(5)

下周聚焦美联储会议 西班牙迎来求援时间点(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9日20:4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下周(10月22日-10月26日当周)风险事件众多。美联储将召开美国大选投票日之前的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在本周末加利西亚地区举行地方选举之后,西班牙将迎来全面求援的关键时间点。此外,美国总统获选人第三场辩论将于下周举行,奥巴马和罗姆尼将上演终极对决。

美国大选“三辩”聚焦外交 中国崛起位列其中

美国总统获选人第三场辩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2日21:00(北京时间23日09:00)举行,共持续90分钟。奥巴马和罗姆尼将围绕五大主题展开论辩,并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这也是今年美国大选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和前两次辩论不同,这场辩论主要聚焦外交政策。

据美国媒体报道,第三场辩论议题包括:美国的世界地位、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以色列与伊朗、中国崛起以及未来的世界等。 

在美国总统获选人第二场辩论中,奥巴马略占上风。根据有线电视新闻网与ORC国际公司所做的即时民调,观看辩论的美国人当中,认为奥巴马获胜的有46%,认为罗姆尼获胜的只有39%。【从美国大选“二辩”透视美经济政策未来走向

专题:2012美国大选 下个四年谁主沉浮

免责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