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下周聚焦美联储会议 西班牙迎来求援时间点

下周聚焦美联储会议 西班牙迎来求援时间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9日20:4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下周(10月22日-10月26日当周)风险事件众多。美联储将召开美国大选投票日之前的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在本周末加利西亚地区举行地方选举之后,西班牙将迎来全面求援的关键时间点。此外,美国总统获选人第三场辩论将于下周举行,奥巴马和罗姆尼将上演终极对决。

新华08网10月19日讯(陈周阳) 下周(10月22日-10月26日当周)风险事件众多。美联储将召开美国大选投票日之前的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在本周末加利西亚地区举行地方选举之后,西班牙将迎来全面求援的关键时间点。此外,美国总统获选人第三场辩论将于下周举行,奥巴马和罗姆尼将上演终极对决。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和英国将公布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初步数据。

美联储政策会议或按兵不动

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10月23日召开为期两天货币政策会议,并将于北京时间25日02:15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此次会议可能不会推出新的举措,在11月6日(当地时间)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之前的最后一次会议上保持低姿态。

美联储在9月份的会议上宣布启动不设执行期限的第三轮量化宽松(QE3)政策,为了刺激经济复苏和就业增长,美联储决定每月购买4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但未说明总购买规模和执行期限。

分析预计,美联储可能不会推出新的政策,因为两周后美国就将举行大选。美联储可能将继续实施债券购买计划及扭曲操作。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此前表示,扭曲操作定于年底到期,接下来将对政策进行重要评估。

最新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复苏略有加快,9月份失业率回落至7.8%,零售额实现增长,住房销售增加。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