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希腊受援谈判再陷僵局 欧盟峰会前料无结果

希腊受援谈判再陷僵局 欧盟峰会前料无结果

汇通网2012年10月17日13:38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希腊财政部官员曾表示,该国财政部长斯托纳拉斯将在此后继续与“三驾马车”的代表会谈,但具体时间仍不清楚,而谈判结果目前也难料。但无论如何,该国要在欧盟峰会于10月18日开始之前与国际债权人达成最终协议,目前看来已几无可能。

希腊执政联盟三党的领导人已于当地时间周二(10月16日)再度碰头,探讨如何继续削减数十亿欧元的预算支出,以及其他经济及财政领域的相关的问题,以其能满足国际债权人的要求。

此前,希腊政府与“三驾马车”,即欧盟、欧洲央行(ECB)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谈判因为双方无法在就业市场改革以及裁撤公务员议题上达成一致而陷入僵局。

周二稍早些时候,希腊劳工部长弗洛齐斯(Yannis Vroutsis)与三驾马车的代表又进行了两轮谈判,但却仍是无果而终。该国财政部在周二晚些时候也与国际债权人进行了谈判,但进展也不大。

希腊财政部官员周二曾表示,该国财政部长斯托纳拉斯(Yannis Stournaras)将在此后继续与“三驾马车”的代表会谈,但具体时间仍不清楚,而谈判结果目前也难料。但无论如何,该国要在欧盟峰会于周四(10月18日)开始之前与国际债权人达成最终协议,目前看来已几无可能。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