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经济数据密集公布 市场行情加速震荡

经济数据密集公布 市场行情加速震荡

ECN Trade2012年10月16日15:41分类:ECNTrade

本周外汇市场需要投资者关注的信息非常多,首先,今日早间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相继发表讲话,在讲话内容中并没有出现重要的经济信息。同一时间,葡萄牙财长召开2013年财政预算新闻发布会,葡萄牙政府已经在年初正式申请援助,债务规模与西班牙和意大利相比较小,所以葡萄牙问题并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除此之外,外汇市场还有其他地区的信息公布,加拿大央行行长在温哥华经济联盟峰会中发表了讲话,澳洲联储公布10月货币政策纪要,最后奥地利财政部长公布2013年政府预算。整体来说今天出现的信息非常多,但是重要的并不多,焦点也没有改变。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仍然集中在希腊与欧盟之间的谈判,以及本周即将召开的欧盟峰会,ECN TRADE认为希腊谈判进程目前无法估计,但是达成协议的最终结果不会改变,欧盟峰会讨论的问题的可能主要集中在银行业联盟的问题上,法国总统已经公开表示支持该项决议。

XAU/USD

黄金行情目前已经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下行趋势,投资者可以选择小周期入场做空,但是止损位一定要设置好,因为行情仍然存在反弹的可能性,只是下行的概率更大一些而已。我们在入场交易时,一定要有最坏的打算,这样才能控制风险。目前黄金的支撑位在1720.04,压力位在1767.48。

EUR/USD

欧元兑美元行情正处于震荡之中,在震荡之中,方向最难选择,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选择一些其他方向清晰的货币合约,但是对于本周即将举行的欧盟峰会,以及随后的希腊谈判,我们的预期都是利好,行情可能会出现拉升行情,所以投资者可以仔细观察。

GBP/USD

英镑兑美元走势需要投资观察周线图形,因为在更为稳定的周线图形中,英镑下行趋势非常明显,虽然我们不能违背日线的回调或者反弹,但是我们仍然需要考量周线的方向,如果日线方向与周线一致时,投资者可以放心参与,如果不一致,投资者可以在关键位置相应建仓控制风险。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今日财经信息: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发表讲话 葡萄牙财长召开2013年财政预算新闻发布会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 加拿大央行行长卡尼在温哥华岛经济联盟峰会上发表讲话 澳洲联储公布公布10月2日货币政策会议的会议纪录 奥地利财政部长Maria Fekter公布2013年预算案 新西兰第三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季率 英国9月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年率 英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美国9月工业生产月率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