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有望第三周收低 为逢低吸纳提供买进契机

英镑有望第三周收低 为逢低吸纳提供买进契机

汇通网2012年10月12日19:31分类:英镑

周五(10月12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突破1.6060一线后,触发一些止损单。阻力位料在1.6077(10月4日低位和1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和1.6100;而1.6055(周四高位)目前成为支撑位。

不过英镑表现不及其它风险较高的货币,因投资者担心疲弱的英国经济,及更多货币宽松举措拖累。汇价本周有望连续第三周收低,为一些逢低吸纳者提供买进契机。

据称1.6100上方挂有卖单,近期支撑位于1.5960,此处为自7月12日所及低位1.5393涨至9月21日创下的近期高位1.6310的38.2%回档技术位。

加拿大皇家资本银行(RBC Capital)全球外汇策略部主管Adam Cole表示:“今日美元更是普遍走软,我们更为看好英镑,因为英镑已经消化掉很多坏消息了。”

不过英镑兑欧元方面,欧元兑英镑上涨0.3%至0.80835,距离周一触及的近四周高位0.8100不远。技术图表显示,9月中的高点0.8114和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0.8118构成强劲阻力。

欧元兑美元升至日高1.2984,据闻有主权账户买盘,而且有关西班牙将很快求援的预期也在升温。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