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瑞士央行 > 瑞士央行行长乔丹重申欧元兑瑞郎政策底线

瑞士央行行长乔丹重申欧元兑瑞郎政策底线

FX1682012年10月10日15:31分类:瑞士央行

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行长乔丹(Thomas Jordan)周三(10月10日)重申央行对于欧元兑瑞郎1.20报价水平的政策底线。

乔丹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半年度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延续了此前一贯的干预瑞郎汇率的论调,认为欧元兑瑞郎下限设在1.20之上,这在可预见的未来是合适的政策。

尽管其讲话未对欧元兑瑞郎走势产生即时影响,但该交叉盘对走势未来在瑞士央行干预的预期下,在1.20上方附近仍将杜绝下行风险。

乔丹称,扩大资产负债规模并非无风险,但瑞士央行必须承担此类风险以实现治理目标。

乔丹称,瑞士央行并没有买入或抛售黄金储备的计划。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