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新加坡金管局或将放松政策以提振经济

新加坡金管局或将放松政策以提振经济

新华08网2012年10月09日18:54分类:其他

新华08网10月9日讯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将于12日公布货币政策声明。市场人士预计,金管局将减缓新元升值步伐,以应对国内经济可能自2009年以来首次陷入衰退的局面。

分析人士普遍预计,新加坡金管局将允许新元继续升值以抑制通货膨胀,但可能将略微放松政策,下调新元名义有效汇率交易区间的斜率,以提振疲软的经济。

新加坡金管局在今年4月份召开的半年度政策会议上上调了新元名义有效汇率交易区间斜率以应对通货膨胀的上升。

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12日也将公布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分析预计新加坡经济在第三季度环比下降1.0%,从而陷入技术性衰退。

新加坡第二季度GDP环比下降0.7%,远差于第一季度的增长9.5%。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