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8日反弹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8日反弹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9日08:0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随着投资者因西班牙预算通过而产生的乐观情绪逐渐消退,28日欧元再次遭受抛压,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反弹。在前一交易日中,西班牙通过了新的紧缩财政预算案,短暂缓解了投资者对欧债危机进一步恶化的忧虑。欧元随即受到支撑,结束了对美元连续三天的下跌态势。

新华08网纽约9月28日电(记者牛海荣)随着投资者因西班牙预算通过而产生的乐观情绪逐渐消退,28日欧元再次遭受抛压,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反弹。

在前一交易日中,西班牙通过了新的紧缩财政预算案,短暂缓解了投资者对欧债危机进一步恶化的忧虑。欧元随即受到支撑,结束了对美元连续三天的下跌态势。

然而,欧元的涨势并未得以延续。尽管西班牙的银行压力测试结果符合预期,缓解了市场对西班牙银行系统需要更多救助的担忧,但是由于有消息称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可能会调降西班牙的主权债务评级,西班牙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再次涨至6%以上,欧元也显著承压。

另外,美国当天公布的制造业数据比较疲弱,抑制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增加了美元作为避险工具的吸引力。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85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917美元;1英镑兑换1.6140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240美元。

1美元兑换0.940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37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834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806加元;1美元兑换77.99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7.62日元。(完)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