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西班牙央行:第三季度GDP持续大幅下滑

西班牙央行:第三季度GDP持续大幅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26日17:2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西班牙央行在报告中称,在消费者信心恶化及金融市场持续承压之际,第三季度经济大幅下滑。不过该行表示,现在判断从9月份开始的增值税大幅上调将对经济产生何种影响还为时过早。

新华08网9月26日讯 西班牙央行周三表示,西班牙第三季度经济活动继续下滑,这对于正努力达到严格预算赤字目标的政府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央行在报告中称,在消费者信心恶化及金融市场持续承压之际,第三季度经济大幅下滑。

不过该行表示,现在判断从9月份开始的增值税大幅上调将对经济产生何种影响还为时过早。

西班牙目前是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最新风暴中心,该国需要在未来两年里将预算赤字削减逾600亿欧元。另外,西班牙金融体系进行的独立压力测试报告将于本周公布,此外还有明年的预算案和新的结构改革方案。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