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承压下行 关注美多位高官讲话

美元指数承压下行 关注美多位高官讲话

汇通网2012年09月25日11:5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承压下行,因中国数据推高风险货币。美联储官员讲话打压美元指数走低,但是,近期欧债局势存在诸多的不确定性恐将支撑美元走高。明天凌晨又有多位美国官员讲话。

周二(9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承压下行,因中国数据推高风险货币。隔夜美联储威廉姆斯再度对QE3表示肯定,亦打压美元指数走低。短线来看,欧债局势恐将左右美元走势。明天凌晨美国又将有多位官员讲话值得关注。

周二,中国公布的8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1.7%至240.4,7月由上升0.7%至236.4修正为上升0.6%;8月谘商会同步指标月率上升0.5%至223.0,7月同步指标由上升0.8%至222.5修正为上升0.5%。

中国公布的8月谘商会领先指标强劲。提振澳元等风险货币。此外,美联储官员讲话亦打压美元指数。

周二凌晨,美国旧金山联储(San Francisco Fed)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新刺激措施对于美国经济来说是必要的,必要情况下美联储将购买其他资产以刺激经济;如果没有美联储近期的行动,就业只会小幅增长,目前失业率在6%才符合美联储全面就业的目标。预计失业率将在2014年年底前达到7.25%。

此外,威廉姆斯所在的旧金山联储在今年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具有投票权。

美联储官员讲话打压美元指数走低,但是,近期欧债局势存在诸多的不确定性恐将支撑美元走高。明天凌晨又有多位美国官员讲话。

今日关注

北京时间00:00,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将在费城CFA协会和费城债券俱乐部发表有关经济前景的讲话,普罗索对美联储推出QE3持反对意见的,假设他的言论提及反对QE3,美元指数将承压下行。

北京时间00:00,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讲话。

北京时间01:30,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将与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Felipe Calderon)出席克林顿全球倡议的活动并发言。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