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2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走强

2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走强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5日07:3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由于有数据显示欧洲经济进一步放缓,24日欧元走势承压,而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上涨。欧元走势承压,对美元汇率跌至一周多来的最低水平。日元对美元汇率继续走高。

新华08网纽约9月24日电(记者牛海荣)由于有数据显示欧洲经济进一步放缓,24日欧元走势承压,而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上涨。

根据德国智库Ifo公布的调查结果,9月份德国企业信心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下跌,降至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数据低于市场普遍预期,令投资者担心德国这一欧元区经济引擎也已经受到了地区经济环境恶化的拖累,正在逐步丧失增长动力。

与此同时,西班牙政府迟迟未提出救助申请,也令投资者感到不安。因为按照欧洲央行的计划,只有在重债国提出申请后,欧洲央行才能启动市场期待已久的国债购买计划。

受到这一系列因素的影响,欧元走势承压,对美元汇率跌至一周多来的最低水平。日元对美元汇率继续走高。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93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989美元;1英镑兑换1.6224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247美元。

1美元兑换0.9355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32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784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771加元;但1美元兑换77.86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8.15日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