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将推离岸人民币期货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将推离岸人民币期货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4日07:33分类:人民币

核心提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将推出离岸人民币期货,以拓展其人民币期货产品组合,这些产品将于国际货币市场分部陆续推出。新离岸人民币期货产品实物交割将在香港进行,投资者可进行离岸人民币产品的日历价差交易,以及境内人民币与离岸人民币产品间的跨商品价差交易。

新华08网香港9月13日电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13日在香港和芝加哥同时宣布,该集团将推出离岸人民币期货,以拓展其人民币期货产品组合,这些产品将于国际货币市场分部陆续推出。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计划于旗下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及该集团欧洲交易所同时推出离岸人民币及人民币期货产品。该集团外汇及利率商品部董事总经理德里克·萨曼表示,过去两年,人民币市场发展迅速。考虑到人民币正在逐渐国际化,能为这些产品提供全球市场通道变得至关重要。

离岸人民币期货的推出丰富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人民币产品组合。目前该集团的人民币产品组合包括以现金结算的境内人民币期货合约及美元兑人民币场外无本金交割远期产品的清算服务。

新离岸人民币期货产品实物交割将在香港进行,投资者可进行离岸人民币产品的日历价差交易,以及境内人民币与离岸人民币产品间的跨商品价差交易。

作为全球领先的最具多元化衍生产品市场及全球最大的受监管外汇交易市场运营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提供全球性的产品组合,包括56种期货和31种期权合约。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