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印尼央行维持隔夜基准利率5.75%不变

印尼央行维持隔夜基准利率5.75%不变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3日16:42分类:其他

全球一周议息情况(9月7日-9月14日)

新华08网9月13日讯 印尼央行周四(13日)将隔夜基准利率维持在历史低点5.75%不变。

据外电报道,印尼央行称印尼通胀压力依然可控,且国际收支平衡正在改善。

此前接受道琼斯调查的12位地区经济学家中有11位预计印尼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

巴克莱经济学家Prakriti Sofat称,降息会对印尼盾产生不利影响,印尼盾是亚洲表现最差的货币之一。

印尼政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印尼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6.4%,增幅高于一季度的6.3%和市场预期中值6.1%。投资和消费的强劲增长是导致印尼经济表现好于预期的主要原因。印尼8月通胀率为4.58%,与7月的4.56%基本持平。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