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盛宝银行:美联储料不会在大选前推出QE3

盛宝银行:美联储料不会在大选前推出QE3

FX1682012年09月11日14:3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盛宝银行分析师Ken Veksler近日表示,其仍坚持认为美联储(FED)不太可能在11月大选前推出QE3。他补充称,美联储最终可能仍会推出QE3,但时机将比市场预期的更晚一些。

盛宝银行(Saxo Bank)分析师Ken Veksler近日表示,其仍坚持认为美联储(FED)不太可能在11月大选前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其补充称,美联储最终可能仍会推出QE3,但时机将比市场预期的更晚一些。

北京时间周五(9月14日)00:30美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02:00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经济预期,此外,02:15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Veksl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伯南克会将低利率保持的时间延长,同时继续强调经济复苏速度缓慢。美国明显不担心通胀问题,因此联储可能不会提到这个问题。

报告显示:"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当然相当糟糕,但8月数据历来不靠谱,因此不必过分当真。市场显然正渴盼在QE3,但我确实认为这种期望有些过头了。"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9.6万人,预期增长12.5万人;7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14.1万人,初值为增长16.3万人。美国8月失业率走低至8.1%,预期为8.2%,前值未作修正,仍为8.3%。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