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7日亚市美元兑日元持稳 美非农数据公布在即

7日亚市美元兑日元持稳 美非农数据公布在即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7日14:33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亚洲汇市7日美元兑日元守住涨幅,等待关键的美国就业报告公布。分析人士表示,目前预计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5万至16万人。除非数据表现超出预期,否则美元不太可能受到提振。

新华08网9月7日讯 亚洲汇市7日美元兑日元守住涨幅,等待关键的美国就业报告公布。欧洲央行政策会议结果和美国经济数据出炉后,市场风险偏好升温。

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比前一周大幅下降1.2万至36.5万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复苏。另外,美国就业服务机构ADP报告称,美国8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0.1万人,明显好于预期。

这些数据预示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也会有良好表现,投资者可能会将该数据视为美联储会不会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措施的线索。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预计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5万至16万人。除非数据表现超出预期,否则美元不太可能受到提振。如果超过20万人,那么围绕美联储推出新一轮债券购买计划的预期就会显著降温,美元兑日元可能会升至79.50。

如果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低于10万人,市场对美联储推出更多宽松措施的预期将会升温,美元可能被推至78.50日元下方。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6日公布了国债购买计划细节,新国债购买计划的规模不设上限,欧洲央行不享受优先权并将收回该计划产生的流动性。欧洲央行同时决定将基准利率保持在0.75%的低位。

德拉吉表示,欧洲央行理事会决定执行“直接货币交易计划”,从欧元区二级市场购买主权债券,交易将主要集中在一到三年期的短期主权债券。

欧洲央行会议促使欧元回稳,欧元兑美元汇率可能将站稳在1.2600美元上方,短线有望在空头回补推动下进一步攀升。

亚洲汇市盘尾,美元兑日元报78.93;欧元兑美元报1.2635;美元兑瑞士法郎报0.9537;英镑持平于1.5933美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