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获得支撑 GDP数据不佳使澳元承压

欧元获得支撑 GDP数据不佳使澳元承压

FX1682012年09月05日14:42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亚太时段中,欧元兑美元小幅微跌至1.2550下方,澳元则继续刷新本轮回调新低,跌向1.0179的7月25日关键前低。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会公布购债计划细节,欧元兑美元在会议之前料将受到支撑。时段内公布的澳大利亚GDP数据不及预期。

周三(9月5日)亚太时段中,欧元兑美元小幅微跌至1.2550下方,澳元则继续刷新本轮回调新低,跌向1.0179的7月25日关键前低。

市场预计周四(9月6日)欧洲央行(ECB)将会公布购债计划细节,欧元兑美元在会议之前料将受到支撑。有交易员表示,在清淡的亚市中,欧元兑美元触发1.2550附近的止损,据称更多止损在1.2475下方。

Miller Tabak & Co首席策略师Andrew Wilkinson声称,"欧元情况有所缓解。市场以前过度作空欧元,现在欧元大跌的可能性较小,坚决看空欧元的投资人态度似乎有所松动。"

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已经表示,欧洲央行购买短期主权国债并不违反欧盟规定。

另一方面,澳元本时段内继续承压。此前公布的GDP数据不及预期,最终令澳元跌至1.02下方,目前最低触及1.0181的6周低位。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季率上升0.6%,不及预期的0.7%,也远不及前值修正后的1.4%。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