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澳元兑美元突破1.0250

澳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澳元兑美元突破1.0250

汇通网2012年09月04日13:07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央行宣布维持利率3.5%不变,且对澳大利亚经济偏显乐观。澳元兑美元快速上涨,突破1.0250一线。

周二(9月4日)亚市盘间,澳大利亚央行宣布维持利率3.5%不变,且对澳大利亚经济偏显乐观,但是,同时表示了对中国经济放缓以及澳元汇率偏高的担忧,澳元兑美元快速上涨,突破1.0250一线。

澳大利亚央行表示,经济增长状况与趋势基本一致,2012年上半年消费相当坚挺,未来一到两年通胀水平将与预期目标一致,澳大利亚银行业并不存在融资困难。

但是,中国经济指标近期走弱,已经给近期中国经济增速增加了不确定性。澳大利亚贸易条件相比此前高点有所回落,但仍处在高位。对澳大利亚很重要的部分大宗商品价格最近数周明显回落,但澳元汇价仍比预期水平偏高。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