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澳大利亚央行 > 澳大利亚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3.5%不变

澳大利亚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3.5%不变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4日13:06分类:澳大利亚央行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央行4日将基准的隔夜拆款利率维持在3.5%不变。这是澳大利亚央行连续第三个月维持现有利率水平不变。有分析认为,铁矿石价格的快速下跌将使大利亚央行在未来数月面临降息压力,可能在今年12月份前降息约50个基点。

全球一周议息情况(9月3日-9月7日)

新华08网9月4日讯 澳大利亚央行4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决定将基准的隔夜拆款利率维持在3.5%不变。这是澳大利亚央行连续第三个月维持现有利率水平不变。

尽管有迹象表明澳大利亚矿业繁荣局面的冷却速度快于预期,但澳大利亚央行官员已在最近几周暗示他们对当前政策感到满意。有分析认为,铁矿石价格的快速下跌将使大利亚央行在未来数月面临降息压力。

围绕澳大利亚经济的负面消息不断增多,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滑且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市场预计澳大利亚央行将在今年12月份前降息约50个基点。

澳大利亚央行将于10月2日召开下一次货币政策会议。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