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跌向78.00 伯南克言论打压美元

美元兑日元跌向78.00 伯南克言论打压美元

FX1682012年09月03日09:25分类:日元

周一(9月3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进一步跌至78.50下方,目前回落至78.20附近,最低触及78.19。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五(8月31日)称,将在必要时提供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在考虑进一步宽松政策方面,美联储考虑不确定性及政策工具的限制。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实施进一步宽松措施将会帮助刺激经济复苏,避免经济"停滞"。威廉姆斯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内部有投票权。

从技术上看,美元兑日元位于10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扩大,KDJ指标向下。若汇价突破78.84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79.00水平。若汇价跌破77.92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77.66水平。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