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香港7月份人民币存款增长1%

香港7月份人民币存款增长1%

新华08网2012年08月31日18:37分类:人民币

新华08网香港8月31日电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31日公布,2012年7月份存款总额增加0.8%。月内外币存款总额上升0.5%,其中人民币存款增长1%,至5632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该月跨境贸易结算的人民币汇款总额为2234亿元人民币,稍低于6月的2414亿元人民币。

7月份贷款与垫款总额增加1%。由于港元贷款的增长步伐较存款慢,港元贷存比率由6月底的84%,微跌至7月底的83.6%。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7月份港元货币供应量M1增加1.9%,按年升5.8%。未经调整的港元货币供应量M3升1%,按年则升5%。

此外,金管局还公布,截至7月底,外汇基金总资产增加534亿港元,达26078亿港元。其中外币资产增加328亿港元,港元资产则增加206亿港元。

7月底的货币基础为10861亿港元,较6月底少8亿港元,减幅为0.1%。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