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将公布两大重磅数据 或左右QE3预期

美国将公布两大重磅数据 或左右QE3预期

FX1682012年08月29日17:0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将公布房屋销售和二季度GDP修正值两大重磅数据。数据的好坏料对市场的QE3预期产生影响,从而在汇市掀起波澜。同时,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褐皮书,料成为其下月政策决定的重要参考。

日内美国将公布房屋销售和二季度GDP修正值两大重磅数据。房产市场的复苏情况向来是市场关注的焦点,GDP更是无需赘述。同时,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褐皮书,料成为其下月政策决定的重要参考。数据表现和褐皮书措辞料左右市场风险情绪和QE3预期。

日内迎美国两大关键指标——房产数据、GDP 

美国商务部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全美地产经纪公司(NAR)将于稍后的22:00公布7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与此同时,美联储将于周四凌晨02:00公布褐皮书。

穆迪(Moody’s)在最新公布的资本市场研究周报中指出,预计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将修正为增长1.7%,初值为上升1.5%。

同时,美国的房产市场继续出现企稳复苏的迹象。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自2010年夏季以来首度录得增长,美国经济复苏或得到了进一步的佐证。

数据显示,美国6月S&P/CS 10座大城市未季调房价指数月率上升2.2%,5月月率增幅为2.2%,而20座城市月率增幅为2.3%,5月月率增幅为2.2%;而经季节调整后,10座、20座城市房价指数增幅分别为1%与0.9%。

对于即将公布的成屋签约销售,某知名美商媒体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7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料将上升1.0%,前值为下降1.4%。若符合预期,将再次印证美国房产市场的复苏。

上述数据的好坏料对市场的QE3预期产生影响,从而在汇市掀起波澜。

杰克逊霍尔或非给出政策暗示的合适场合

目前,市场依旧在翘首等待本周稍晚举行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22:00在会议上发表讲话,由此料将打破清淡的夏季市况,为接下来繁忙的9月揭开序幕。

随着讲话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分析人士警告称,伯南克仍将以模凌两可的态度发表置评,而不会如一些人预期的一般给出明确的宽松信号。杰克逊霍尔会议或许不是伯南克放出宽松口风的合适场合。分析人士们认为,伯南克料将重申一旦经济恶化,美联储拥有的政策工具,但不会给出放松政策的更多暗示。

富国证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机构股票策略师Gina Martin Adams表示,伯南克使用的口头措施要多过行动,他很有可能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继续如此。

巴克莱(Barclays)政府债券交易部门主管Charlie Parkhurst表示:“我们并不认为伯南克将使用这个平台来给出任何政策变化的暗示。我们需要等待非农报告,等待FOMC会议的信号。我们认为,不会有任何形式的政策变化,他也不会给出任何的政策暗示。”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