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德法领导人敦促希腊继续实施改革计划

德法领导人敦促希腊继续实施改革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24日10:49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柏林8月23日电(记者刘向)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到访的法国总统奥朗德23日在柏林敦促希腊继续实行改革和紧缩计划。两位领导人对希腊的前途未下结论,强调要等国际救助机构的评估报告。

默克尔当天在柏林总理府与奥朗德会晤前对媒体说:"我将鼓励希腊在改革道路上继续前进。"她强调,至关重要的是欧元区所有国家履行自己的承诺。

奥朗德也重申必须让希腊留在欧元区,强调希腊必须为此作出必要的努力。

德国政府坚持要求希腊履行改革和紧缩计划,对于希腊希望有更多改革时间的要求,德国认为首先要等国际救助机构的评估报告。法国政府也希望先等国际救助机构代表对希腊实行紧缩和结构性改革情况的评估结果。相关评估报告预计9月份完成。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24日和25日将先后访问德国和法国,分别与默克尔和奥朗德会晤。萨马拉斯近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呼吁给希腊更多的改革时间,同时保证希腊将偿还欠德国的所有债务。据报道,萨马拉斯将在今年10月上旬召开的欧盟秋季峰会上正式提议,把一项高达116亿欧元的紧缩计划的最后期限从2014年延长至2016年。(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