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应对欧债危机 欧洲央行开始“招兵买马”

应对欧债危机 欧洲央行开始“招兵买马”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8月23日07:00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欧洲央行发言人21日表示,该行执行董事会已同意新雇40名职员,以缓解欧债危机给欧洲央行造成的工作压力。欧洲央行工会国际及欧洲公共服务组织(IPSO)却指出,40人的新增规模仍然不够。

央行行长德拉吉此前表示,应对欧债危机使欧洲央行的工作量成倍增加,“欧洲央行的工作越来越难,对职员心理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欧央行执行董事会正采取措施缓解工作压力,并已就一个“十分适度”的增员计划展开讨论。

目前,欧洲央行共雇有职员2600人。欧洲央行工会国际及欧洲公共服务组织的人员数量占欧央行员工总数的40%。该组织最新内部调查显示,欧央行的员工正承受着高强度和超负荷的工作压力,80.1%的员工认为自己的工作量“严重超负荷”,74.4%的员工预计这种状态将是“长期”的状况。(陈听雨)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