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亚市美元兑日元暂回落 后市或突破80关口

亚市美元兑日元暂回落 后市或突破80关口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20日14:11

核心提示:美元本周有可能升至重要心理位80日元以上,交易员预计美国经济数据将有所改善,从而激发市场对经济的乐观情绪。投资者一方面将继续关注美国股市和国债收益率,另一方面还将关注美国将于周三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以及周五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

新华08网8月20日讯 美元本周有可能升至重要心理位80日元以上,交易员预计美国经济数据将有所改善,从而激发市场对经济的乐观情绪。

据外电报道,主要受日本出口商卖盘影响,美元亚市回落至79.46日元,略低于纽约汇市上周五尾盘的79.57日元,此前该汇率曾一度升至1个月高点79.66日元。由于美国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料将改善,美国股市和美国国债收益率料将延续升势,交易员们预计该汇率将走高。瑞银东京的资深交易商Hiroshi Maeba称,该汇率可能很快突破80日元,最早可能在伦敦市场早盘突破。

欧元从1.2335美元降至1.2332美元,欧元兑日元从98.13日元跌至97.99日元。三菱UFJ信托银行(MitsubishiUFJTrustandBanking)的外汇交易部总经理TakaoYahata表示,美国经济数据应会带动美元兑欧元走强。

瑞士银行(UBS)驻东京的外汇交易部门负责人HiroshiMaeba表示,美元能够升至今日的水平且没有大幅回落,这令人惊讶,美元兑日元的下一个目标位是80日元。

交易员们表示,美元晚些时候可能走高,受野村证券公司(NomuraSecurities)和日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NikkoAssetManagement)设立新toshin信托基金相关的日元卖盘影响。这类基金吸收客户资金,并将资金投资于非日元计价资产。

投资者一方面将继续关注美国股市和国债收益率,另一方面还将关注美国将于周三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以及周五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

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上述美国7月份数据将较6月份有所改善。交易商们表示,这将增强投资者的美元买盘意愿。

三菱UFJ信托银行(MitsubishiUFJTrustandBanking)外汇交易部门首席经理TakaoYahata称,此前外界对耐用品订单数据一直有些担忧,所以这一数据的改善应该能提振市场的风险偏好。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