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8月16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下跌

8月16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下跌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17日07:44

核心提示:经济数据不佳令投资者对美联储可能采取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措施的期待再次增强,受该预期影响,16日美元承压下跌,美元指数下跌0.294至82.417。

新华08网纽约8月16日电(记者纪振宇)由于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再度引发投资者对宽松货币政策手段的期待,16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下跌。

美国劳工部16日公布数据称,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4000人至36.5万人,该数字增加了投资者对美国就业状况的担忧。

此外,美国新房开工数在7月份出现意外下降。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新房开工减少1.1%至经季节调整后年化值74.6万幢,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疲软的迹象依然明显。

经济数据不佳令投资者对美联储可能采取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措施的期待再次增强,受该预期影响,16日美元承压下跌,美元指数下跌0.294至82.417。

此外,德国总理默克尔16日与加拿大总理哈珀会面时表示,欧元区各国官员应迅速行动以抑制债务危机进一步深化和蔓延。该表态也对欧元形成一定的提振。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36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290美元;1英镑兑换1.5740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687美元;1美元兑换79.25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8.88日元;1美元兑换0.9717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77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86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889加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