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不排除任何政策选择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不排除任何政策选择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14日15:23

新华08网8月14日讯 日本央行14日公布的7月份会议纪要显示,有必要继续注意保持放松货币政策的最佳节奏,以使物价的上涨与企业利润和薪资的上涨保持平衡。部分货币政策委员表示,不排除任何政策选择。

日本央行7月11至12日政策会议的纪要显示,一位货币政策委员表示,央行应当继续以适当的节奏放松货币政策,因为物价上涨而经济没有改善的情况是不理想的。

但少数几个委员在会上表示,鉴于欧洲债务危机引发的风险可能对日本经济造成不利影响,日本央行应当做好采取适当行动的准备,并且不排除任何政策选择。

日本央行7月12日决定将作为基准利率银行间无担保隔夜拆借利率维持在零至0.1%的实质零利率水平;资产购入基金也维持在70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79日元)的规模。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