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德法GDP数据好于预期 欧元兑美元快速上扬

德法GDP数据好于预期 欧元兑美元快速上扬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8月14日14:27

核心提示:德国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上升0.3%,年率上升0.5%;法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年率上升0.3%。受欧元区两大主要成员国经济数据利好提振,欧元兑美元快速上扬,现已刷新日内高点1.2366。继续关注欧元区第二季度GDP数据。

周二(8月14日)亚市尾盘,德国公布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上升0.3%,数据好于预期。受此提振,欧元兑美元快速上扬,现已刷新日内高点1.2366。

数据显示,德国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上升0.3%,预期上升0.2%,前值上升0.5%。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初值年率上升0.5%,预期上升1.0%,前值上升1.7%。德国第二季度工作日调整后GDP初值年率上升1.0%,前值上升1.2%。

稍早前公布的法国GDP也好于预期。法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预期为下降0.1%,前值持平。法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上升0.3%,前值上升0.3%。

受欧元区两大主要成员国经济数据利好提振,欧元兑美元快速上扬,现已刷新日内高点1.2366。不过不可忽视的是,德国二季度GDP的升幅仍较第一季度有所回落,其经济或仍正在承受欧债的负面影响,因此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

稍后北京时间17:00,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欧元区第二季度GDP数据。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