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韩元兑美元13日触及一周低点 交投震荡

韩元兑美元13日触及一周低点 交投震荡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13日17:10

新华08网8月13日讯 韩元兑美元13日收于一周低点1131.10韩元,较前一交易日跌0.70韩元,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由于缺乏明确的交投指引,汇率盘中走势震荡。

由于受上周五美国股市小幅走高影响,市场风险偏好改善,美元本周以弱势开局。不过,美元很快实现反弹,由于投资者预计美元不会很快跌破1120韩元一线低位的支撑位,离岸交易人士回补了美元空头头寸。

此外,进口商们也逢低买进美元,但海外投资者稳步买入韩国股票的势头限制了美元的涨幅。海外投资者净买入值2650亿韩元的韩国股票,韩国综合指数13日收盘跌0.7%。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