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期权倾向卖权 欧元后市承压

期权倾向卖权 欧元后市承压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01日11:31

核心提示:美联储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利率决策会议,市场期待美联储可能推出新举措以安抚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元小幅承压。

新华08网上海8月1日电(记者有之炘)美联储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利率决策会议,市场期待美联储可能推出新举措以安抚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元小幅承压。不过,期权市场倾向于欧元卖权,暗示投资人对欧洲央行周四出台激进举措的预期降温,使欧元感受压力。

美联储举行利率决策会议,虽然市场整体看法为采取新刺激举措的可能性不大,但仍有部分市场人士期待美联储出台新举措以安抚市场,这使美元温和承压。此外,美国5月住房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上涨,表明住房市场复苏继续获得动力;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从6月修正后的62.7升至65.,优于市场预估;但6月消费者支出下降0.1%,为近一年以来首次下滑,市场对这些好坏参半数据的反应平淡,但因没有呈现风险因素,因此对美元走势没有提振作用。

美元温和承压,欧元则小幅反弹,但市场对欧洲央行周四出台激进举措的预期有所降温,因为期权市场的交易倾向于欧元的卖权,这也导致现货市场投资人积极买入欧元的意愿不强。交易员表示,如果欧洲央行周四的利率决策会议结果令人失望,则欧元可能遭遇打压。欧元区失业率触及欧元问世以来最高记录,6月失业率升高到11.2%,表明欧元区经济形势严峻。最新数据显示,资本逃离西班牙银行业的速度越来越快,这最终可能迫使西班牙接受欧盟和IMF的全面援助。

交通银行外汇分析师预计1日,美元指数阻力位在83.12,支撑位在82.42;欧元阻力位在1.2350附近,支撑位在1.2220;英镑阻力位在1.5720附近,支撑位在1.5590附近;瑞郎阻力位在0.9735附近,支撑位在0.9825附近;日元阻力位在77.80附近,支撑位在78.30附近;澳元阻力位在1.0540附近,支撑位在1.0420附近;加元阻力位在1.0005附近,支撑位在1.0065附近。

周三,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美国将公布7月ADP民间部门就业岗位,6月建筑支出,7月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德国和欧元区将公布7月制造业PMI;英国将公布7月制造业PMI;澳洲将公布6月零售销售,6月商品和服务贸易收支;加拿大将公布7月制造业PMI。(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