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或进一步反弹 关注意大利债券拍卖

欧元兑美元或进一步反弹 关注意大利债券拍卖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7月26日11:13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轻微回落,目前整理于1.2130上方。汇价未来时段不排除进一步反弹的可能,不过西班牙债务以及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忧虑仍可能限制其升幅。

欧元兑美元脱离两年低点,隔夜上扬触及1.2169高点。欧洲稳定机制可能扩大贷款能力以及美联储进一步量化宽松的预期刺激欧元空头回补。

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轻微回落,目前整理于1.2130上方。汇价未来时段不排除进一步反弹的可能,不过西班牙债务以及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忧虑仍可能限制其升幅。

周三数据显示德国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跌至两年多以来低点103.3。

其他方面,西班牙媒体周四报道指,欧央行正研究新措施以缓解经济陷入困境的欧元区国家压力,特别是西班牙和意大利。欧央行考虑放宽银行融资要求,另外亦可能推出资产购买计划,新措施预计将在秋季推出。

技术上欧元/美元若突破隔夜高点短期阻力位于10日均线1.2200。日内投资者将关注意大利债券拍卖结果以及今晚美国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