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震荡走低 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定

美元兑加元震荡走低 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定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7月17日12:10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震荡走低。北京时间21:00,加拿大央行发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市场上预期为加拿大央行维持1%的利率不变,由于加拿大经济近期表现出色,且加元相对比较坚挺,加拿大央行并无降息的必要和预期。

周二(7月17日)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震荡走低,主要是受到市场上对QE3的预期升温,美元走低的影响,目前交投于1.0131附近,日线级别,汇价处于5日均线、10日均线、布林带中轨下方,后市看空,支撑则看200日均线。关注加拿大利率决定和伯南克证词演讲。

北京时间21:00,加拿大央行发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市场上预期为加拿大央行维持1%的利率不变,由于加拿大经济近期表现出色,且加元相对比较坚挺,加拿大央行并无降息的必要和预期。相反,市场会更加关心其撤出刺激性货币政策的时间表,从而有可能会出现利好加元的信息。

北京时间22:00,伯南克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做半年一次的“致国会货币政策报告”;北京时间周三(7月18日)22:00,伯南克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将接受美联储主席贝南克提交的半年度“货币政策国会报告”。之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不会在证词中对近期的政策措施给出过多的暗示,也就是说预计伯南克会只字不提QE3。但是,周一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意外下滑,推升美联储推出QE3预期,投资者应重点关注,看能否从伯南克的证词中找出有关QE3的蛛丝马迹。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