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金融市场动荡不安 美国政府被指无作为

金融市场动荡不安 美国政府被指无作为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ECN Trade2012年07月11日10:08

今日外汇市场比较平淡,美元以及部分风险货币都出现了盘整的走势,尤其是以欧元为主的风险货币下跌动能明显减弱,这说明行情已经释放了投资者部分恐慌情绪。虽然行情不会就此转折,但只要在市场没有出现新的热点之前,行情就没有大幅度波动的理由。

值得一提的是,英镑兑美元合约目前已经出现了反弹的迹象,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这好像与风险货币的大环境不怎么和谐,其实不然,我们可以将行情图形调整至周线,从周线图中我们可以发现英镑处于大范围的震荡格局之中,而在震荡行情中,交易者最难判断的就是行情转折的位置,这也是为什么做单边市的利润永远大于震荡市的原因。

近期国际金融市场上热点信息不多,并且好坏参半,比较重要的有,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维持了美国AAA级主权信用级别。这一消息对美股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但仅仅在开盘一小时之后,美股又再次陷入震荡,截止到美国证券市场收盘时间,道琼斯指数下跌-0.65%,收于12653.1点。算上昨天,美股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

本周是美国公司发布财务报告的密集时期,美国铝业是第一家公布财务状况的公司,接下来是一些科技公司。就目前来看,各公司发布的财务报告惨目忍睹,诸多数据显示目前美国经济已经陷入困境,ECN TRADE认为这可能是近期美国证券市场接连下跌的主要原因所在。

美国投资者在遭受损失之后将怒火投向本国政府,指责奥巴马政府在经济方面的无作为,尤其是在隔离欧洲危机方面的工作做得太少,以至于拖累了美国复苏的脚步。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