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人民币直兑日元满月总体平稳 人民币略升值

人民币直兑日元满月总体平稳 人民币略升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6月29日17:4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29日,随着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结束,人民币与日元实现直接交易已经满月。一个月来,两国货币汇率总体走势平稳,人民币对日元略微升值,市场情况基本符合中国央行当初设想;虽然不少日本客户仍在观望,但对人民币新业务持有很高的兴趣,部分企业也已小笔下单尝试。

新华08网6月29日讯(邹晨洁) 29日,随着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人民币日元实现直接交易已经一个月。一个月来,两国货币汇率总体走势平稳,人民币对日元略微升值。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00日元对7.9648人民币,比本月首个交易日的8.0686低0.1038,市场情况基本符合中国央行当初设想。

人民币日元直兑对中日贸易影响则待6月贸易数据公布即可揭晓,分析人士料不会有太大的起伏,政策影响具有滞后性,最快也将在下半年体现。

6月人民币对美元及日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数据来源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新华08网制表

6月,人民币对日元中间价走势相较直兑前的5月略显波动,但总体还算平稳。日元略呈现贬值趋势,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00日元对7.9648人民币,比6月首个交易日的8.0686低0.1038。6月最高位出现在6月5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00日元对8.0687人民币,最低位出现在6月25日,100日元对7.84人民币,之间相差0.2287。

人民币与日元直接交易降低美元汇率浮动风险 央行:我国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