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印度维持利率决议不变 将应对全球局势恶化

印度维持利率决议不变 将应对全球局势恶化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8日15:11

全球一周议息情况(6月18日-6月22日)

新华08网6月18日讯 据外电报道,印度央行18日宣布维持维持贷款利率不变,同时维持现金准备金率在4.75%不变。此前,业界预计印度央行本月有可能降息以刺激经济,今年第一季度,印度经济仅增长5.3%,为九年来的最小季度增幅。但显然高达7.55%的通胀率打消了印度央行降息的准备。

在宣布利率决议后,印度央行表示将随时准备动用所有可用措施应对全球局势的恶化。印度Sensex指数转为下跌,目前跌0.5%至16864.12点。此外,印度国债价格也出现了下跌。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