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区零售销售数据不佳 欧元兑美元刷新日低

欧元区零售销售数据不佳 欧元兑美元刷新日低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05日20:28

新华08网6月5日讯 周二欧市盘中,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不及预期、前值,意味欧元区经济总体处在继续下滑之中,欧元兑美元刷新1.2413日内新低。

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月率下跌1.0%,预期下跌0.1%,前值上升0.3%。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年率下跌2.5%,前值下跌0.2%。

日内,欧元区5月综合PMI创2009年6月以来最低。

欧元区经济产量的一半以上来自于内部消费支出,但是由于各个成员国政府寻求削减债务和赤字,纷纷采取紧缩措施,经济受到冲击、失业率走高,从而致使消费者支出受到打压。

有交易员指出,在七国集团(G7)的财经首脑将于晚些时候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欧债危机问题,这表明全球对于欧元区紧张局势的忧虑加剧。

该交易员还指出,现在找不到任何支撑欧元汇率的利好存在,而且越来越多交易员预期欧洲央行周三(6月6日)或再次推出新一轮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此外,市场对欧元区财政联盟以及银行业联盟口水战,仍报以观望态度,欧元买盘仍显脆弱。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