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印尼央行副行长:印尼盾存在小幅低估

印尼央行副行长:印尼盾存在小幅低估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30日09:33

新华08网5月30日讯 印尼央行副行长哈林(Halim Alamsyah)29日表示,印尼盾有一些低估,部分原因是印尼外汇市场的不足。印尼央行将放宽一些对外汇交易的限制,以改善外汇市场状况。

印尼央行还预计,今年印尼经济将增长6.3%-6.7%,明年将增长6.4%-6.7% 。

印尼央行表示,将会发行美元定期存款单,旨在让印尼银行业者可以将美元流动资金存入央行,而非置于海外。美元定存单将有助于稳定印尼盾汇价,美元定存单天期将介于7天至1个月之间,可能于两周后开始发行。

资产管理机构罗素投资29日发布最新一期亚洲投资经理展望显示,基金经理最不看好印尼,比例达到51%,主要是因为通胀压力上升、增长放缓,以及印尼盾走弱。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