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5月房价增速放缓 英镑兑美元承压

英国5月房价增速放缓 英镑兑美元承压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29日10:14

周二(5月29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1.5657一线。因隔夜公布的英国5月房价增速为近五月最低,以及意大利5月商业信心指数降至近三年低点,使得市场情绪受此打压偏于谨慎,英镑兑美元短期内将持续走弱。

英国房产数据公司Hometrack周一(5月28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5月房价连续三个月上涨,为今年1月以来最低增速。Hometrack称,欧债危机将拖累房产市场,限制年内房价的上涨,利空英镑。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一(5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商业信心指数下滑,触及近三年来最低水平,因订单大幅减少。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季调后Istat商业信心指数降至86.2,为2009年8月以来最低,前值修正为89.1,初值为89.5。该指数自去年4月以来逐步下滑,且近几个月急剧恶化。

同时周一意大利拍卖的国债收益率上升以及西班牙和德国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差创欧元创立以来的最大507.3,市场情绪受此打压偏于谨慎,提振了美元人气。

技术上日线图看,目前英镑反弹测试5日均线,若能收于该均线上方,有望止跌企稳,但在收复200日均线之前,依然维持看空英镑中长线走势的观点。短线支撑位于1.5600,阻力位于5日均线1.5700和200日均线1.5800,短线仍可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