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布拉德:目前美联储货币政策适当

美联储布拉德:目前美联储货币政策适当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FX1682012年05月24日07:56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ST. Louis)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三(5月23日)表示,美联储(FED)货币政策十分宽松,维持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是合适的。

布拉德称,美联储原本已非常宽松的政策目前适当,美联储可能已经尽了能预料到的最大努力。

布拉德指出,如果美国经济增长显著放缓,美联储有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空间,但如此做可能会增加风险。

布拉德还表示,美联储扭转操作可以在7月结束,预计不会引发任何市场动荡。

布拉德称,拆分大型银行较为之制定新规则更容易。

在谈及希腊问题时,布拉德表示,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存在,但如果以适当的方式退出,希腊退出欧元区可能不会对美国或欧洲本身造成太大的伤害。

布拉德补充道,虽然欧元区危机通过金融市场对美国构成风险,但欧洲央行(ECB)致力于支持欧洲的银行系统,因此对美国构成的风险较人们认为的略低。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