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约汇市18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互现

纽约汇市18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9日12:1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由于投资者担心欧元超卖,18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反弹,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新华08网纽约5月18日电(记者纪振宇)尽管欧元区债务危机依然未缓解,但由于投资者担心欧元超卖,18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反弹,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评级机构穆迪17日晚间下调了16家西班牙银行的长期债务评级,而希腊目前陷入的政治僵局也令投资者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有增无减,但18日由于投资者担忧欧元连日下跌后已经面临超卖,欧元对美元小幅反弹。

目前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开始集中到将于周末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上,市场认为八国峰会上将会探讨如何应对希腊目前面临的问题,这一预期也对欧元形成了一定的提振。

由于18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出台,投资者偏向于谨慎,受到部分获利回吐以及欧元反弹的影响,美元汇率18日对主要货币涨跌不一,美元指数下跌0.116点,报收于81.424点。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73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714美元;1英镑兑换1.5803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816美元;1美元兑换79.08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9.28日元;1美元兑换0.943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44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13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74加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