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冲高回落 避险情绪仍占上风

美元兑瑞郎冲高回落 避险情绪仍占上风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11日13:18

周五(5月11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一度刷新2个月高点0.9304,不过此后逐渐回落。目前来看,由于希腊组阁问题重重,市场避险情绪依然占据上风。技术面上,4小时图显示,该汇价仍在上行趋势中,技术指标指向不一,短线谨慎看多。

盘中公布的中国4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年率上涨3.4%,略高于市场预期,但基本上仍维持逐步回落态势。该数据一度打压了市场对中国进一步释放宽松的预期,美元兑瑞郎受此影响快速上扬,但此后高位回落。

目前,希腊联合政府组建谈判进入第五天,得票率靠前的新民主党和左翼联盟均宣告失败,现在得票第三的泛希腊社会运动党正牵头组建联合政府。

据目前获得的消息,左翼联盟愿意与泛希腊社会运动党组建联合政府,但前提是放弃救助协议,泛希腊社会运动党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目前来看,组阁前景依然不容乐观。此前有分析师称,种种迹象显示,希腊可能迈不过大选的坎,退出欧元区的风险激增。瑞郎短线料仍将承压。

4小时图上,美元兑瑞郎目前处在上行趋势中,目前均线系统多头排列,随即指标看涨,但MACD指标看跌,短线谨慎逢低做多。

阻力位在0.9300(5月11日高点);突破后将上看0.9334-0.9340(由3月15日高点与1月25日高点构成)、0.9393(1月23日高点)、0.9573(1月17日高点)、0.9595(1月9日创出的11个月高点)。

支撑位在0.9252(昨日低点),随后看0.9230(周三低点)和0.9191(周一低点);跌破后,下行目标指向0.9111(5月4日低点)、0.9069(5月2日低点)、0.9039(5月1日低点)和0.8998(4月2日低点)。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