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德央行执行理事会成员:需更多措施应对欧债

德央行执行理事会成员:需更多措施应对欧债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0日20:34

新华08网5月10日讯 据外电报道,德国央行执行理事会成员Andreas Dombret10日表示,为应对欧元区内危机蔓延,可能需要采取更多措施。

Dombret在奥地利维也纳发表讲话称,当某个欧元区成员国陷入困境时,由于成员国之间实现了一定程度的金融一体化(包括在公共领域和金融领域中的关联),该国可以对其他成员国产生影响,因此,银行业可能会变得十分脆弱。

Dombret还称,当成员国失去竞争力或财务上难以为继时,有必要进行本地层面的调整。然而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可能还需要采取更多举措。

他表示,欧元区可能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比如建立防火墙或对银行业进行资本重组等,以应对具有系统性影响的因素。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