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科切尔拉科塔:无需采取进一步宽松政策

美联储科切尔拉科塔:无需采取进一步宽松政策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0日10:00

新华08网5月10日讯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科切尔拉科塔(Narayana Kocherlakota)9日表示,美联储无需采取进一步措施提振经济增长,而应考虑在未来6到9个月开始收紧货币政策。

科切尔拉科塔表示,经济数据继续显示,美国需略微收紧货币政策,因通货膨胀率保持在目标水平上下且失业率下降。

今年4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较前月下降0.1个百分点,降至8.1%,当月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岗位11.5万个。当月失业率下降的一个原因是美国劳工部上调了前两个月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其中将2月份新增就业岗位数从24万上调至25.9万,将3月份新增就业岗位数从12万上调至15.4万。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