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希腊前景再蒙阴影 欧元已临悬崖边缘

希腊前景再蒙阴影 欧元已临悬崖边缘

汇通网2012年05月09日08:4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如果希腊当局不能政见统一,那么其他希望帮助希腊解决债务问题的国际组织和国家将会彻底失去信心,那样希腊将会加深退出欧元区的危险,希腊政府破产的可能无限加大,令欧元临近悬崖边缘。

周三(5月9日)亚市早盘,欧元美元在1.3000关口附近窄幅整理。目前欧元区前景隐患重重,希腊新政府迟迟难产,其极左翼政党联盟更宣称将撕毁此前接受援助承诺,希腊未来推出欧元区和政府破产的可能无限加大,令欧元临近悬崖边缘。

希腊左翼联盟党领袖昨天表示,在周日的大选将支持援助的希腊党派“拒之门外”以后,该国此前向欧盟(EU)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做出的承诺已经无效。

希腊左翼联盟组建新政府内阁的条件是要求执政党收回求援的承诺,这样希腊国内各党派的意见不统一,让本来有希望缓和或者趋于好的方向发展的希腊债务问题又蒙上一层阴影。

如果希腊当局不能政见统一,那么其他希望帮助希腊解决债务问题的国际组织和国家将会彻底失去信心,那样希腊将会加深退出欧元区的危险,希腊政府破产的可能无限加大,令欧元临近悬崖边缘。

从技术上看,欧元兑美元位于10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扩大,KDJ指标向下。若汇价突破1.3283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3380水平。若汇价跌破1.295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2877水平。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